close

  來說個之前吃到的美食

2015/01/04 幫忙阿姨搬家,阿姨感謝大家的辛勞帶我們去吃了無菜單料理

它位於木柵的...山區(因本人上山就會想吐,所以就....%^%^) 

到了這個優美的環境,還記得到的時候,感覺來到仙境

因為很安靜,通常餐廳都是吵到不可開交的= =

要事先訂位!!否則吃不到!! 

要事先訂位!!否則吃不到!!

要事先訂位!!否則吃不到!!

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~~~>W<

 

開始介紹美食囉~美食在前~它又是無菜單料理~我怎麼可能記得他叫什麼?

而且每次都長的不一樣吧!哈哈!我就只簡述吃的感覺囉!

鳳臨1.jpg

養生的XXX,它的口感很綿密,第一眼看到他,它是紫色的自然連想到我不喜歡吃的紫色食物

沒想到!!咦?!好好吃喔~~一口接著一口~~我把它通通吃光光了~~

這個很適合老人家吃喔!我外婆也吃得津津有味呢!

鳳臨2.jpg

我知道最右邊的是山藥麵線!!它讓我印象很深刻~因為我不喜歡吃山藥~它上面有魚卵一絲一絲的山藥口感挺不錯~

讓我這很挑食的一樣吃光光

左邊有番茄,很新鮮,黑豆有很好吃

中間的XX肉也挺好吃的,但我忘記你是蝦咪肉了!sorry!

 鳳臨4.jpg

蠻喜歡吃這道的!因為我很喜歡吃海鮮,可是生的,我有點害怕ㄚㄚㄚ

我嘗試吃了第一個干貝,哇哩~~超好吃超新鮮!!!天阿~~我很怕腥臭味~所以本來遲遲不敢動筷

旁邊那小杯是沾料和醋,吃膩了喝點小醋,食欲又大開囉^^

鳳臨5.jpg

南瓜濃湯+白玉蘿蔔,每一樣都超好吃,我不敢吃南瓜,但是他的濃湯超級順口,有淡淡南瓜味和奶香!很喜歡^^

鳳臨6.jpg

魚也是超新鮮的,加上咖哩簡直絕配!!!

鳳臨7.jpg

熱湯是雞湯超營養的!!!它還有配瓶特調酒?加下去變四神湯??哪裡(因本人不喝酒,所以沒嘗試)

*酒後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!

一鍋湯兩種享受,我喝了好幾碗呢!

鳳臨8.jpg  

它是蒸飯!!!很好吃!!!在配上雞湯~~哇!!美食之旅超級享受!!

 

*鳳臨食養天地

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老泉街26巷27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第一次寫文章吝請指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gHsinLin永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