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和好久不見的學長約吃飯了

一個電話來!我訂好餐廳了!Coco鬆餅屋!知道在哪嗎?

OS:我不常來員林,哪知道阿?

我:不知道!

學長:在員林客運附近

我:哦哦哦~~(憑著印象中的員林客運所在地,包刮走錯一個紅綠燈,就讓我找到了)

 

耶!!!看起來雖然小小間的~但裝潢就讓我很喜歡!

 DSC_1264.JPG

哇~~這台車挺酷的XD~~小鬼們看到一定都很想坐上去

sorry...人家是在賣東西用的,不是娛樂的搖搖馬= = "

  DSC_1263.JPGDSC_1266.JPG

室內的裝潢很溫馨,很有居家的感覺,其實他有一個小閣樓

DSC_1268.JPGDSC_1271.JPG

等待的時刻,隨手拍拍

下一秒....

DSC_1267.JPG

Boom!

套餐的濃湯上桌

真的很好喝喔,又香又濃,一口接著一口

好快就見底了>_<

DSC_1269.JPG 

主餐是青醬鮮蝦義大利麵

他們的海鮮真的超級新鮮的!

我很怕有腥味,但他這個蝦子,很像是活跳蝦,剛被...

哈哈哈!總之真的超級新鮮!(以下請自由想像)

DSC_1270.JPG   

嗚嗚嗚~~請原諒我忘記拍好喝的飲料了>W<

大家可以過來試試喔!

 

地址:彰化縣員林鎮中正路581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跟大家分享美食資訊,希望大家會喜歡喔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gHsinLin永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